新浪财经 基金

机构调研:睿远基金关注国祯环保 高盛参观苏宁门店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11月20日,截止发稿今日共有19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公告。睿远基金等多家机构关注国祯环保;安科生物表示,研发费用大幅增加对净利润指标的增长产生一定影响;高盛参观苏宁易购门店。

睿远基金等多家机构关注国祯环保

公司是市政污水处理领域专业公司,11月18日业绩说明会吸引了睿远基金等多家机构关注。

企业的资产负债率相对较高,公司表示,从财务报表上可知,国祯环保自2014年上市的时候也仅仅有两年资产负债率是在69%,这么多年来国祯环保一直把资产负债率上限控制在75%。另外从各类金融机构的反馈来看对于国祯环保财务状况还是非常认可,风险系数非常小,融资情况也很好。

安信证券环保公用研究邵琳琳近期研报表示,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业绩释放可期,三峡集团入主有望为公司发展增添新动力。

安科生物:研发费用大幅增加对净利润指标的增长产生了一定影响

公司主营生物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昨日(11月19日)接待了华泰证券光大证券等机构投资者调研。

公司表示,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大幅增加对净利润指标的增长产生了一定影响。公司重组人生长激素新增生产线目前已经完成设备调试、验证及试生产工作,正在积极准备材料申报投产。

天风证券近期研报表示,公司对产品创新的投入加大,以及新厂房、新生产线建设的推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利润指标,考虑到公司产能进一步提升,预计明年利润端会有较大改善。

高盛参观苏宁易购门店

高盛、北京高华证券等机构,昨日(11月19日)参观了上海苏宁易购五角场店,主要了解了该店面目前的经营状况、线下线上互动、引流等内容。

近期,国金证券研报表示,苏宁金融出表,预计带来投资收益158亿元,家乐福并表带来收入近300元,苏宁小店出表减少亏损近35亿元,因此上调了公司19-21年盈利预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