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机构调研:云南白药、长安汽车受到机构关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截至发稿共有27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公告,中顺洁柔表示行业集中度在不断提高;古鳌科技重组事项终止,后续有合适的项目会考虑并购,会在前期进行更多的考察和沟通;云南白药称,承诺存货的真实完整。

中顺洁柔:行业集中度在不断提高

主要机构:华夏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多家外资

公司表示,四季度以来,原材料价格继续小幅度下跌,暂未看到止跌反弹迹象。 从原材料周期性的角度来看,下跌周期刚刚过去三分之一时间。

近5年来,生活用纸行业集中度在不断提高。近期有行业企业因经营不善破产,中小产能的出清,有利于让出部分市场份额,提高行业集中度。

古鳌科技重组事项终止

  主要机构:嘉实基金、兴全基金、中欧基金

古鳌科技此前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目标公司的整体估值不超过4.16亿元。但是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正式协议中的交易对价、业绩承诺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经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还会考虑并购重组吗?

有合适的项目会考虑并购,会在前期进行更多的考察和沟通。

明后年的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会增加吗?销售人员呢?

管理费用较稳定,销售费用会随着销量的增加而增加,但是销售费用中的固定费用占比比较大,所以销售费用增加不会增加太多。如果销售额上升,整体来看利润率会有所上升的。销售及售后人员会有所增加。

云南白药:承诺存货的真实完整

主要机构:盘京投资、盘京投资

云南白药2019年11月12日发布消息,2019年11月08日公司接待鹏华基金等共2家机构调研,接待人员是首席财务官,董秘吴伟,投资者关系管理专员桂博翔,接待地点集团总部办公大楼。

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的存货情况如何?

公司承诺存货的真实完整,定期进行减值测试等规范管理。持续关注行业政策变化,不断提升存货管理水平,满足率和周转率指标考核到个人和团队,力争在保证存货水平与销售规模匹配的同时,通过运营效率的有效提升,确保存货质量和风险的可控。

长安汽车:净利润大幅降328.83%

主要机构:中银国际证券

调研摘要:

长安汽车2019年11月12日发布消息,2019年11月08日公司接待中银国际调研,接待人员是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揭中华,接待地点公司会议室。

今年前三季度,长安汽车实现营业收入451.15亿元,同比下降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2亿元,与去年同期11.6亿的净利润相比大幅下降328.83%。

公司智能化现在储备技术如何?

长安汽车正在储备L3、L4级自动驾驶,智能座舱,云平台及大数据等前沿核心技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