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必读:社保持1股达11年 国企一带一路ETF募200亿

新浪财经

关注

基金必读:社保持1股长达11年;国企一带一路ETF募200亿;民生加银多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基金业界

国务院:2020年取消基金公司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2020年取消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寿险公司外资持股比例不超过51%的限制。

基金持仓

社保基金连续持有36股超5年 最长已坚守11年。社保基金持有期限最长的个股是华东医药。自2008年四季度以来已累计持有44个季度。36只个股获社保基金连续持仓超5年。

基金产品

“躺赚时代”或一去不返 公募调整科创板打新策略。科创板股票破发,经过从狂热到理性的回归,多位基金经理认为,在目前点位上,部分科创板优质标的已具备二级市场投资价值,但相较于主板而言,科创板整体估值仍然偏贵,大举布局的时点尚未来临。

易方达富国汇添富3只国企一带一路ETF成立 首募200亿。今日,易方达、富国、汇添富基金旗下国企一带一路ETF纷纷宣布成立,合计规模超过200亿元,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公募基金年底排名战暗流汹涌 紧盯A股投资主线。不少人流露出四季度将发动“凌厉攻势”的意愿,在不改变底仓的前提下,他们将目光紧紧盯住A股投资主线的扩散和延展,以及年末可能出现的惯性波动,企图从中寻找四季度逆袭的机会。

基金人事

私募动态

上海浦东私募迎全面排查 昔日行业“高地”加速洗牌。上海市证监局和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日前面向浦东新区辖区内私募机构下发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浦东新区私募基金管理人全面排查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即将掀起对这一区域内私募机构的全面风险排查。

私募基金监管风暴:浙江证监局对6家私募下发监管函。继10月12日对8家私募下发监管函、10月21日对9家私募下发监管函、10月28日对4家私募下发监管函之后,11月5日,浙江证监局在现场检查后,再度对6家私募下发了监管函。

少数派周良:出现这个指标 茅台就要小心了。什么时候会成为茅台的拐点?周良:什么时候公募基金的配置比例不是3个百分点,而是6个百分点,甚至接近9个百分点的时候,我觉得就要小心了,6%到9%这是一个危险区间,所以我们每个季度也在观察公募基金的配置情况。

应莹:我和徐翔都同意离婚 如一审判决不支持将上诉。徐翔妻子应莹表示:“我们是5月13日去立案,审限是6个月,所以应该在11月13日前,法院至少会给我一个回复,是判决还是延期。但我认为,案子不涉及财产,应该很简单,而且双方意见是一致的,不存在延期的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