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机构调研:千合资本参观苏宁北京门店 富士康受益5G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42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公告。其中,恒逸石化表示,近期油运价格波动对文莱炼厂的影响相对有限。顺鑫农业称,Q3净利下滑,系宣传费及冬奥赞助费提前所致。TCL集团近期频繁接待机构调研。千合资本、观富资产苏宁易购北京门店。工业富联受益于5G建设高峰,接待施罗德调研。

恒逸石化:近期油运价格波动对文莱炼厂的影响相对有限

公司是精对苯二甲酸(PTA)和聚酯纤维制造商。昨日(10月5日)接受嘉实基金、南方基金等机构调研。

公司表示,原油运费四季度因突发事件上涨幅度较大,目前运费已经大幅回落。正常情况下运费占原油成本大约3%-5%,占比不大。一方面文莱项目采用部分文莱原油,运费很低;另外一方面因运距相对较近,并且产品价格也有上涨,有一定的对冲。总体来看,油运价格波动对文莱炼厂的影响相对有限。

华泰证券表示,恒逸石化是国内PTA-聚酯的龙头企业,文莱PMB项目后续有望释放业绩,考虑文莱项目投产时间较早,盈利前景良好,给予公司16.5-18倍PE,对应目标价16.17-18.37元(原值14.70-16.66元),维持“增持”评级

顺鑫农业:Q3净利下滑 系宣传费及冬奥赞助费提前所致

公司10月26日披露三季报,顺鑫农业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46亿元,同比增长34.25%;净利润1666.43万元,同比下滑69.71%。

对于“三季度净利润下滑原因”的问题,公司表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2020年春节相对往年提前,为做好四季度及春节期间的市场推广工作,营造更好的销售氛围,第三季度公司提前了市场广告宣传费用的投入;二是,管理费用支出增加,第三季度列支冬奥赞助费、世园会赞助费以及其他费用。”

TCL集团近期频繁接待机构调研

公司近期频繁接待机构调研。分别于11月4日、11月5日和11月6日披露三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前三季度,公司营收411.6亿元,增19.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19.3%。公司表示,面板行业蕴含巨大的变革和机遇。

公司表示,屏下摄像的技术难度主要是在提升屏幕透光率。我们通过对产品的器件结构、走线布局以及材料进行持续优化,目前TCL华星的屏下摄像产品性能已达行业领先水平,预计2020年内量产,已获得国内外一线品牌的高度关注。

中信证券表示,公司重组后专注显示产业,打造以华星光电为核心的显示生态。产线布局角度,已陆续投建6条面板线,大/小尺寸市占率13%/4%,4年后整体份额有望提至16%。运营层面,双子星结构+极致运营效率为公司业绩保驾护航。提示关注面板价格下行;竞争加剧;新技术不及预期;客户拓展不及预期等风险。

聚飞光电:今年以来仅有上海证券4月份发布公司个股研报

公司主要产品为背光LED器件和照明LED器件。今日(11月6日)接待新华基金、汇丰晋信等调研。

聚飞光电表示,公司小间距显示屏LED的业务进展较为顺利,尤其 是透明屏业务。小间距显示屏作为公司的战略性新业 务,将根据市场的需求情况加快扩产速度,未来将成为公司新的 盈利业务。

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仅有上海证券4月份发布公司个股研报。

天顺风能:前三季业绩增50%  发力海上风电

公司从事兆瓦级大功率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

昨日(11月5日)业绩说明会吸引了易方达、嘉实、上投摩根基金等机构关注。

10月31日公司发布2019年三季报。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04亿元,同比增长51.55%;实现归母净利润5.46亿元,同比增长52.66%;经营性现金净流量6.1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93.42%。

公司表示,将通过收购的德国库克斯港海桩生产基地切入海上风电领域。通过该生产中心的运营,在海上风电发展成熟的欧洲市场积累相关经验,然后适时地进行海上风电领域的产品及服务拓展和市场拓展。

千合资本、观富资产苏宁易购北京门店

苏宁北京慈云寺桥店昨日(11月5日)接待了千合资本、观富资产、幻方量化、神农投资等机构调研。主要了解了该店目前的经营状况、改造前后变化和线上线下融合联动的情况。

招商证券表示,目前苏宁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尽管整体家电类企业面临压力,考虑公司是全渠道经营家电龙头,市占率约为22.6%,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工业富联受益于5G建设高峰  接待施罗德调研

公司于10月30日发布2019年三季报,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093.88亿元,同比下降12.44%,归母净利润47.07亿元,同比增长9.16%;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798.96亿元,同比下降1.42%,归母净利润101.85亿元,同比增长4.39%。

昨日(11月5日)接待了Schroders(施罗德)。公司表示,拥有丰富的5G相关产品,包括物联网M2M模块、CPE设备、MIMO天线、SmallCell基站,核心网(EvolvedPacketCore)等。在部分领域(例如手提电脑嵌入式5G模组)拥有独家的地位。

5G相关产品陆续在三季度开始小批量出货,预计出货量将会逐季上升。公司的云、网、智能制造等业务均受益于5G时代带来的设备转型升级需求。

方正证券表示,公司营收略低于预期,利润符合预期。毛利率稳步提升,研发投入加大,存货增长较快。由于苹果新机销量不错、服务器市场回暖和5G建设高峰,工业富联2019Q4及明年展望乐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