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百亿基金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增聘陈烨远为基金经理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4日,睿远基金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新增基金经理的公告,增聘陈烨远为基金经理,与傅鹏博、朱璘共同管理睿远成长价值混合(007119 )。任职日期为2019年11月04日。

陈烨远,研究生、硕士,证券从业年限9年,2010年3月参加工作,先后在长江证券担任研究员,在中信建投证券担任研究员,在兴全基金担任高级研究员,2019年3月加入睿远基金并担任高级研究员。公告详情:

查阅新浪基金数据库,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007119)成立于2019年03月26日,最新规模:101.78亿(2019-09-30),累计单位净值:1.1292元(截止2019-11-01)。

基金经理在三季报中表示,三季度,本基金仓位有所提高,在市场调整过程中,我们对一些核心和重点公司加大了配置。从行业分布看,本基金在组合中重点配置了TMT、医药生物、化工材料、食品饮料等子板块,组合的搭建均衡且有所侧重。从个股来看,主要配置了质地优秀,内生持续较快成长,且发展方向符合产业政策的公司,审慎考察了其估值水平。展望四季度,我们将结合三季报的财务和经营数据,优化持仓结构,挖掘新的投资机会,同时为组合储备更多的优秀标的。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