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国投瑞银副总储诚忠离任 曾任武汉大学金融系副主任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国投瑞银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副总经理储诚忠因个人原因已于8月15日离任。国投瑞银基金称,该变更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按规定向相关监管机构报告备案。

公开信息显示,储诚忠是于2016年8月12日上任国投瑞银基金副总经理,上任前则担任过国投瑞银基金研究部总监、产品开发部总监、渠道服务部总监,早前则有过国信证券、长盛基金和宝盈基金等机构的研究和市场相关工作经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储诚忠还有着丰富的学界背景。据悉,储诚忠是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师从于我国著名经济学家谭崇台,曾任重庆建筑专科学校(现重庆大学)经济学教研组组长,武汉大学金融系副主任、副教授等。

截止2019上半年,国投瑞银基金公募规模394亿元,排名42位。好买基金数据显示,公司主要人员如下:

相关阅读:

储诚忠谈低利率债券资产配置:短期看艺术长期看定力

宝盈储诚忠:社会经济结构变化将诱导金融结构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