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大咖前瞻科创板:发行节奏或先扬后抑 估值分化或加剧

新浪财经

关注

大咖前瞻科创板:发行节奏或先扬后抑 估值分化或加剧

新浪财经讯 第九届“富国论坛”暨“富国基金20周年资本市场论坛”于5月24日在上海召开。此次论坛以“科创新时代,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围绕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与科创新时代下资本市场如何布局等热点展开讨论。

圆桌讨论环节,富国基金研究部总经理陈杰,申万宏源证券战略业务负责人、保荐代表人屠正锋,前华泰联合证券资深保荐代表人王骥跃,兴业证券研究院大健康与消费研究中心总经理、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徐佳熹,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胡又文,富国科技创新灵活配置基金经理李元博等就科创新时代与资本市场新机遇进行探讨。

申万宏源证券战略业务负责人、保荐代表人屠正锋表示,广大投资者不能因为科创板是首批,比较火爆就蜂拥而入,实际上还是要看公司的质量。科创板推出后,发行节奏可能会先扬后抑。

前华泰联合证券资深保荐代表人王骥跃表示,在科创板定价过程中,券商研究所的价值也体现出来。 未来科创板推出后可能是分化、震荡走势。

兴业证券研究院大健康与消费研究中心总经理、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徐佳熹指出,科创板推出后,对相关的创业板资金,可能有一些分流。

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胡又文表示,科创板申报企业目前有很多计算机、软件类公司,这类公司所处行业特殊,估值普遍较高,后续会运用新的估值方法。未来科创板公司的估值分化或将加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