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调研:好想你获招商基金青睐 博时调研三全食品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4月26日讯 截止发稿,今日共有18家上市公司发布接待机构公告。其中三全食品接受华泰证券、博时基金、拾贝投资等6家机构调研。大成基金、国金证券等5家机构关注露天煤业招商证券、兴业证券等3家机构关注北陆药业。好想你迎来中银基金、招商基金等20家机构青睐。信达澳银基金、华泰证券等26家机构探访乐心医疗。

好想你:

主要调研机构:德邦基金、中银基金、招商基金

调研摘要:

1、问: 公司 2019 年的业绩指引是多少?

回复: 按照《 2019 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 公司 2019 年预算营业收入为 56.5 亿元,同比增长 14.13%,预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6 亿元,同比增长 23.81%。

2、问:公司每年采购红枣的时间?

回复: 公司每年采购红枣的时间集中在 10 月-11 月,采购量视当年红枣的品质以及公司预计的销量而定。

三全食品:

主要调研机构:银华基金、博时基金、工银瑞信

调研摘要:

1、问:速冻行业的现状如何?

答:近几年速冻食品集中的程度比较明显。未来,中国速冻食品品类将更大,速冻不是一个单一的产品,涵盖面将越来越广,除了主食以外,还会有辅食。将通过品类增加来增加市场容量。

2、问:公司在以后的发展有何规划?

答:公司在以后的发展中一方面会专注于速冻主业的发展,不断提高公司的创新能力,研发更多的新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公司会继续拓宽我们的销售渠道,使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3、问:今年公司在餐饮方面的发展情况?

答:为了满足餐饮市场的需求,公司基于自身的产品研发、生产及采购规模化能力、质量管控与冷链配送平台,积极开拓餐饮市场,为连锁餐饮提供一站式标准化及个性化产品的食材供应服务,极大提高了公司在社会餐饮、早餐、团餐等领域的优质品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三全餐饮从单一商超渠道向多渠道发展,从家庭餐桌的供应扩张到餐饮渠道,致力于成为中高端餐饮市场的核心服务商。

航天彩虹:

主要调研机构:民生证券、宁波银行工银瑞信

调研摘要:

1、问:以无人机为源头的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是值得公司挖掘的点,目前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做了哪些储备工作,未来有哪些规划?

答:无人机从系统来说主要包括任务载荷、保障系统,未来发展最快的就是传感器人工智能大数据结合,航天具有无人技术先天优势。无人机可将时间和空间结合起来,第一用于信息收集对地观测信息、实时处理并形成预测;第二以无人机为组网枢纽的无人系统,可作为通信中继通信节点,随着物联网发展可实现大规模应用。目前公司已在相关领域利用雷达成像、电子信息、通信信息多维组合技术开展区域实时监测,长航时、秒级刷新数据对过去总结、未来预测将更加精准。

2、问:无人机对地跟踪数据是否与商业航天低轨卫星数据跟踪数据性形成竞争?

答:无人机与卫星呈现互补关系,组网融合可实现空天地一体应用。无人机可实时跟踪刷新数据,更新率较快。卫星可大区域应用,无人机在时间与空间结合的实时性可与其优势互补。

乐心医疗:

主要调研机构:天风证券、华泰证券

调研摘要:

1、问:2018年度经营情况概述

随着居民对健康日益重视、人口老龄化加剧及国家利好政策支持等诸多有利条件推动下,健康IoT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同时,随着深具实力的巨头加入,健康IoT行业集中度呈现快速上升态势。

2018年是乐心医疗探索革新的一年,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外高端市场,加强与行业优质客户合作,业务拓展到医疗、保险、交通、零售、礼品、互联网、保健、教育等广泛领域,与博朗、飞利浦、Welch Allyn、Withings、Dretec、Beurer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公司的研发优势、医疗生产体系、健康IoT最全产品组合、医疗服务能力及大数据等诸多优势。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公司2018年智能手环出货量位居行业前三。

2018年度,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7,510.3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56%,其中外销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3,833.58万元,同比增长9.10%,外销营业收入呈稳定增长态势,主要得益于电子血压计产品和脂肪测量仪等医疗器械产品销售增加;内销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3,299.37万元,同比下降37.35%。内销营业收入下降受国内智能手环品类竞争激烈,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积极调整战略,业绩释放尚需时日。

2018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203.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17%,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1.5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61%,2018年公司研发投入总额为5,640.42万元,占总营业收入7.2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