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富国基金增聘朱梦娜为基金经理 管理旗下两基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2月22日  今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两则基金经理增聘公告,宣布增聘朱梦娜为富国景利纯债债券(005171)、富国聚利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004978)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她将与李羿、钟智伦一同管理富国景利纯债债券,与李羿一同管理富国聚利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任职日期为2019年2月21日。

新任基金经理朱梦娜,硕士研究生,自2012年6月至2017年4月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自2017年4月加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固定收益基金经理助理。此次是她第一次正式出任基金经理。

与她共同管理的两位基金经理管理经验均较丰富,李羿的历史收益如下图,其在富国基金期间管理过的所有基金均为正收益且任期回报率均高于同类平均。即使是在市场不景气的2018年,此次公告涉及的这两只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也均为正且高于同类平均。

另一位基金基金经理钟智伦,共计管理过基金24只,尤其是其自2008年起管理至今的富国天丰强化债券(LOF),任期回报为84.5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