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定增基金转型拉开帷幕 明后年迎转型高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受定增新规和减持新规影响,定增主题基金转型正在逐步展开。

12月17日,九泰锐华A/C发布转型公告,自2018年12月19日起,本基金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九泰盈华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场外A类份额基金简称变更为“九泰盈华量化混合A”,场内A类份额基金简称变更为“盈华A”,基金代码不变,仍为168106;场外C类份额基金简称变更为“九泰盈华量化混合C“, 场内C类份额基金简称变更为“盈华C”,基金代码不变,仍为168107。

根据公告,九泰锐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由九泰锐华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变更注册而来,《九泰锐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于 2018年6月15日生效。

这是本月转型的第二只定增基金。12月15日,红土创新定增发布转型公告,自 2019 年1月3日起,将按照基金合同约定自动转型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 “红土创新转型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场外基金简称变更为“红土精选混合”,场内基金简称变更为“红土精选”,代码不变。

算上大成定增和嘉实惠泽定增,这是今年转型的第四只定增基金。

wind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存续的定增主题基金共有56只(份额分开计算),发行日期多集中在2016-2017两年间,2019-2020年将密集到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