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女神节特辑|泓德基金赵端端:投资是一份长期的事业,知易行难,唯有满怀敬畏之心

新浪基金

关注

致敬她力量!很多优秀女性成为资本市场魅力风景线,有颜有钱有料!泓德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基金经理赵端端对持有人说的一句话:投资是一份长期的事业,知易行难,唯有满怀敬畏之心,坚持正确的判断,走好每一步,素位而行,行稳致远。

泓德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基金经理赵端端对持有人说的一句话:

投资是一份长期的事业,知易行难,唯有满怀敬畏之心,坚持正确的判断,走好每一步,素位而行,行稳致远。

基金经理简历:赵端端,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泓德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基金经理,曾任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固定收益部资深投资经理,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业务部产品经理。

从业文字说明:拥有17年资管行业从业经验,投资风格成熟稳健,具有长期视角和前瞻性,对各类债券的投资和标的品种的选择都拥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善于通过对宏观和基本面的研究分析优化资产配置方案,追求风险与收益的平衡,运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在满足流动性、安全性的基础上,优化投资组合,追求长期稳健增长。爱好徒步、旅行,走过不同的路,收获不同的感悟。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