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中欧王培:聚焦中国制造业升级 成A股中长期投资主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聚焦中国制造业升级

中国证券报

针对A股市场近期的反复震荡,中欧成长精选策略组负责人王培表示,乐观看待中国中长期经济,更认可A股的长期投资价值。他进一步表示,持续看好业绩表现突出、估值合理,受益于消费升级、防御价值较高的食品饮料及家电等大消费行业以及先进制造业。此外,我国经济从重量到重质,生活更加美好的目标,也明确对应先进制造和消费升级,相关行业值得投资者关注。

据了解,由王培担纲的中欧瑾灵基金将于近日发行。公开资料显示,作为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中欧瑾灵着力于挖掘受益制造业升级的优质企业,力争精选真成长标的。同时,积极关注新股投资,发挥公募基金的打新优势。王培指出,中国经济新旧动能的转换及制造业的优势越来越获得认同,其中部分领域在全球的崛起势不可挡。未来三十年,经济动能将依赖消费升级和高端出口,而随着制造业的强势起航,中国经济转型的内在需要和客观条件均指向制造业升级,这或将成为A股中长期投资的重要主线。(李良)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