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新春献词|中信保诚基金总经理张翔燕:持正行远 共迎美好

新浪基金

关注
  辞旧岁践行价值投资 基金制胜有道!迎新春 追求长期收益 资管攻守无惧!在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新浪财经携手顶级公私募公司掌舵人、基金经理为投资人恭贺新春!送祝福!

中信保诚基金总经理张翔燕表示,素心如初,持正行远。我们相信,在正确的方向上持续积累,结果将水到渠成。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朝着“卓越投资管理,赋能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奔跑,在权益时代深度演进的涛涛浪潮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兴的坐标系上,我们全副武装,我们信心满满,我们全力以赴。

新春献词全文如下:

华章日新,逐梦远航,市场的价值与魅力等待着我们一一探寻。新的一年里,让光明再前进一寸,一起拥抱新的春天!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时光之河总是以无可抵挡之势奔涌向前,值此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中信保诚基金全体员工向广大投资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面对时光的大潮奔涌,回望过去,2022无疑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这一年,全球通胀压力高企,国际形势风云变幻;这一年,资本市场震荡调整,指数行情跌宕起伏。

立身时间渡口,2022也是收获的一年。这一年,公募基金数量突破万只,创下发展里程碑;行业在国民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沃土中韧性成长,管理规模突破26万亿元;这一年,在监管部门有力推动下,基金业持续深化改革,基础制度日益完善;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等制度重磅施行,为夯实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之基添砖加瓦。

作为资本市场大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一直以来,有两种力量在中信保诚基金激荡。一种是进取的力量,我们不断探寻,乘着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之风,以长期主义为帆,在成长和变化中锁定美好;一种是克制的力量,我们不断反思,理性审视投资中风险与收益的关系,合规守信,尊重专业,敬畏市场,常怀感恩。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自成立以来,中信保诚基金始终恪守“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信托本源,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累计服务个人投资者超1400万人,为客户实现分红超395亿元,致力于积极为持有人创造稳定、可持续的财富增值(数据来源:中信保诚基金,截至2022.12.30)。根据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数据显示,在近十年的投资长跑中,中信保诚基金以权益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283%的优异业绩排名全市场12(12/68),在最近两年维度里,权益业绩位列行业13(13/148)。(数据截至:2022.12.30;十年期:2013.01.04-2022.12.30;两年期:2021.01.04-2022.12.30)

在中信保诚基金,有一个用时间镌刻的信念,那就是“坚持长期做正确的事”。这份信念,在一朝一夕中,渗透进了中信保诚基金每个细胞。在投研建设方面,权益、固收、多策略、量化/指数四大投资团队围绕价值成长的投研理念,坚持在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方向做投资,坚持投资优秀的企业,坚持来自安全边际的保护,致力于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在人才建设方面,我们深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能够走得更远”,公司坚持以人才驱动,在工作中和而不同、力求共进;在公司内控方面,坚持健全合规内控机制,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在受托责任上,我们始终践行“有温度”的投资陪伴,忠于投资者的切身利益,致力于持续提升投资者对基金投资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素心如初,持正行远。我们相信,在正确的方向上持续积累,结果将水到渠成。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朝着“卓越投资管理,赋能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奔跑,在权益时代深度演进的涛涛浪潮里,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兴的坐标系上,我们全副武装,我们信心满满,我们全力以赴。

华章日新,逐梦远航,市场的价值与魅力等待着我们一一探寻。新的一年里,让光明再前进一寸,一起拥抱新的春天!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