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直播来啦!唠唠市场新热点

市场资讯

关注

今年以来黄金表现激发了投资者的关注热情。短期的避险情绪叠加市场的乐观情绪,让黄金受到市场关注,同时,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推迟也支撑了市场局势。

黄金作为一种贵金属,具备独特的属性,在现代金融市场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货币属性

在现代信用货币体系下,黄金是一种储备资产和支付的手段。

金属属性

在经济不确定性增加或信用货币贬值时,黄金通常会被投资者视为避险工具。

商品属性

作为实际生产和消费的商品,黄金广泛用于珠宝首饰、工业应用和个人收藏。

精彩抢先看

复盘国际黄金市场?

国际金价上涨的逻辑是什么?

国内黄金上涨的逻辑是什么?

除了黄金之外,怎么看待近期储蓄国债

黄金还能继续关注吗?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述内容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不代表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不代表本公司对基金业绩的任何承诺或预测。观点仅代表当时看法,今后可能发生改变。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评级并不预示本基金的未来业绩表现。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