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路演互动丨溯联股份6月12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本活动于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14: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溯联股份 董事长、总经理 韩宗俊

溯联股份 董事 韩啸

溯联股份 董事、财务负责人 廖强

溯联股份 董事会秘书 王荣丽

中银证券 保荐代表人 于思博

中银证券 保荐代表人 汪洋睗

公司简介

重庆溯联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专业从事汽车用流体管路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为下游汽车整车制造商提供尼龙流体管路总成等共计7大类、2000余种生产规格的产品,并广泛应用于传统燃油车、新能源纯电和混动车、氢能源汽车和基建储能系统中。公司配套车型达200余种,现有比亚迪、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广汽集团等整车客户30余家,邦迪管路、八千代、苏奥传感、亚普股份等汽车零部件客户100余家,宁德时代、中创新航、国轩高科、欣旺达、亿纬锂电等新能源产业链客户30余家。砥砺奋进20余年,公司已成为我国汽车尼龙管路行业少数具有核心零部件自主知识产权,并率先实现尼龙管路快速接头国产替代的本土企业。未来,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深化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优化和升级产品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汽车用塑料流体管路系统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