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路演互动丨广康生化6月12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广康生化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804

本活动于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14: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广康生化 董事长、总经理 蔡丹群

广康生化 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林剑胜

华泰联合证券 总监,保荐代表人刘恺

华泰联合证券 副总监,保荐代表人 张新星

公司简介

广康生化成立于2003年,一直专注于农药原药、中间体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历来重视对于研发工作的投入以及持续展开创新工作,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原药合成技术、杂质研究与产品登记注册等方面取得较多的积累,形成了自身的竞争优势。

公司以“致力于打造卓越、安全、环保、绿色的一流农化企业”作为发展愿景,积极响应国家的农药发展规划和引导政策,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形成多项核心技术。过去三年,公司营业收入稳健增长,研发投入超过4%;公司累计获得发明专利12件。

公司在产品选择上一直实行“差异化、小众化”的竞争策略。凭借长期且深入的跟踪、多年的研发积累和工艺技术,公司大量研究全球农药产品的市场表现、生产动态,不断开发潜力大、毛利高、竞争力强的品种进入市场,并通过产业化运作重点产品,以集群规模效应在细分领域上形成相对优势。

公司具有良好的产品开发能力、规模生产能力、质量控制能力和安全环保健康等管理能力,可以进行合成路线设计、合成工艺优化、化合物分子结构设计、构效关系研究等综合研发。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已掌握了主要经营产品关键中间体合成的核心技术,并创新性的发明克菌丹、灭菌丹绿色清洁生产工艺;采用自主研发的用于生产甲基硫类杀菌剂的关键中间体全氯甲硫醇技术,结合微通道技术进行氯化反应,利用分子筛膜回收有机溶剂,主要杂质成分定性、定量控制,公司实现了部分产品路线和部分工序工艺的创新,保证了公司生产的稳定和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经过长期市场积累,公司已形成杀虫剂、杀菌剂及除草剂三大系列下多品类的产品矩阵,并形成了以杀虫剂中联苯肼酯,杀菌剂中噻呋酰胺、克菌丹、灭菌丹、萎锈灵、土菌灵及除草剂中乙氧呋草黄为代表的优势竞争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公司已进入美国、欧盟、印度、巴西、以色列、日本等国际农药主流市场,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