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成立满2年,恒越短债债券基金解锁了哪些幸运数字?

市场资讯

关注

恒越短债债券基金在2021年、2022年的净值增长率连续2年保持为正,较好诠释了短债型基金低波动的风险收益特征。

注:恒越短债债券型基金成立于2021年6月8日,2021年度数据为自合同生效日起计算。数据来源于基金定期报告。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恒越短债债券基金严防信用风险,信用债主投3A级,并在基金合同中明确规定AAA级信用债占信用债资产比例为80%~100%。由于这类评级较高的信用债往往具备较高的偿还债务能力发生违约风险事件概率也相对较低

*投资范围及比例详情以基金合同和基金定期报告等法律文件为准

作为一只纯债型产品,恒越短债债券基金专注债券市场投资,投资范围较为单一,不投资股票、可转债(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除外)、可交换债等,风险相对较低,可以有效抵御股市波动。

*投资范围详情以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为准

恒越短债债券基金每个开放日均可申赎,无期限限制,相比持有期产品在流动性上更具优势,能满足投资者灵活理财的需求。每份基金份额持有满30天后,还可享受0费率赎回,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交易成本对最终收益的冲击。

*费率详情以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为准

恒越短债债券基金由2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

基金经理叶佳

是从业13年的固收投资老将(公募基金管理经验2.8年),曾在公募基金公司、券商从事固定收益研究投资工作、担任债券投资主办,历经多轮债市牛熊转换,投资管理经验丰富;

基金经理周慕华

是从业7年的潜力投资新锐(公募基金管理经验0.9年),曾长期从事信用债研究工作,是信评领域的专家型选手,善于甄别信用风险,擅长流动性管理。

*基金经理详细从业经历见文末

今年的A股市场波动起伏加剧,不少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降低,比起高收益,更加追求投资性价比。如果你也希望投资的波动小一些,在资产配置篮子里加入一款短债型基金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 | /

★★★★★

恒越短债债券基金

A类:011919  C类:011920

敬请投资者关注

*叶佳过往详细从业经历如下:2010年6月-2014年6月任银华基金固定收益部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6月-2019年5月任申万宏源证券资产管理事业部债券投资主办;2019年4月-2020年7月任东亚前海证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2020年7月加入恒越基金。2021年3月16日起任恒越嘉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1年6月8日起担任恒越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叶佳管理的同类产品历史业绩如下:恒越嘉鑫债券基金成立于2021年3月16日,历任基金经理为高楠(2021.3.16-2023.1.10)、叶佳(2021.3.16-至今)。A类/C类份额2021年、2022年、成立至2023年一季度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81%/2.65%、-3.27%/-3.46%、1.61%/1.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9%、-1.78%、0.7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9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0%。数据摘自基金定期报告。

*周慕华过往详细从业经历如下:2016年7月-2017年10月,任天风证券有限公司信用债研究员;2017年10月-2019年9月任华林证券有限公司信用债研究员;2019年10月-2020年11月,任东亚前海证券有限公司信用债研究员;2020年7月-2021年7月,任恒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用债研究员。2022年7月8日起任恒越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产品收益存在波动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详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关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各销售机构关于适当性的意见不必然一致,本公司的适当性匹配意见并不表明对基金的风险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者保证。请投资者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与之相匹配的风险等级的基金产品,不应采信不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销售行为及违规宣传推介材料。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