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路演互动丨金埔园林6月7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金埔园林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票代码:301098

本活动将于2023年6月7日(星期三)10:00-12: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立于1998年6月,2011年改制为南京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由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高科新创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法人单位和数名自然人共同组建而成。2021年11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1098。

公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公园城市建设为核心,创建了“水、路、绿、景、城”五位一体城镇生态环境整体提升运营模式,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提供“研发—设计—施工—运营”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目前,我们有员工近550人,平均年龄34周岁,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比超70%,其中博士5人,博士后3人,硕士45人。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南京农业大学金埔产业研究院、南京林业大学金埔研究院、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湿地生态与修复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市湿地工程与景观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并逐步构建了生态修复技术、园林园艺植物、城乡研究、战略与体系创新、园林产业、园林养护技术等多个研发方向,拥有专利技术74项、省级工法11项,并完成了国家、省、市多项课题研究和行业标准编制。公司各项业务之间实现了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实现园林绿化业务的全产业链奠定了具有较好发展条件和基础。

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开拓,业务市场已遍布全国十多个城市和地区。公司形成了三大领域的特色:(1)“水路绿景城”五位一体的中小城市生态环境整体提升模式;(2)水生态系统修复;(3)中国古典园林传承。公司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二级等资质,先后荣获过“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十佳优秀园林企业”、“全国十佳优秀园林设计企业”、“全国优秀园林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在国内园林绿化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

公司始终关注企业与客户、股东、员工等价值主体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探索从传统园林景观服务企业到生态环境提升一体化综合服运营商的升级,以生态城市实践者为己任,积极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推动行业及整个社会生态的健康发展。我们的愿景:让城市成为公园,让乡村成为花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