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获奖名单 | 星光不问赶路人🤗

市场资讯

关注

感谢各位客官积极参与上周的一周大赏,客官们的回复富二都认真看过~在此精心挑选了几位客官的精彩留言分享给大家~看看你有没有上墙!

小编将于后台联系获奖的客官,话费将于6月9日(本周五)前充值到中奖客官的手机号码中,请各位客官耐心等待~

精 选 上 墙

高考加油

@小联

十年扬帆征战场,今朝姓名题金榜。亲友相闻看捷报,合家雀跃欢声笑。文字绽香醉心房,伴随家人话梦想。鱼跃龙门入名校,必将成才志向高。

@看海

自信心下妙笔生花,好状态下能力挥洒。沉着应对万事俱备,人中才子舍我其谁。冲刺考场发挥超常,全心投入毕露锋芒。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高考必胜!

国产动画

@红船

月光美少女,猫和老鼠,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飞天小女警,大力水手,唐老鸭……太多了,愿大家在这繁杂人世间,永远保持童心,做长不大的小孩。

@lyk🐎🌤

童年时的动画片那可太多了,花仙子,蓝精灵,圣斗士,黑猫警长,葫芦娃,邋遢大王,鼹鼠的故事,多啦A梦,聪明的一休…都是我最爱的动画片,一代人的回忆呀!

花式降温

@坐时光机回到过去

我的降温避暑妙招:

第一:及时补充水分,预防夏季高温脱水事件的发生。

第二:外出做好防晒,避免在午后高温时段外出。

第三:早睡早起,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

第四:饮食清淡,可以吃些“酸味”食物促进消化。

第五:避免长时间的剧烈运动,可在室内或傍晚适当进行运动。

@真挚

我的消暑妙招是去游泳池游泳,即可以消暑,又可以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