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银河日评|创业板指涨0.59%,AI应用端相关板块再度上涨

市场资讯

关注

数据来源:Wind

02

资金流向

成交额不到9800亿元

Wind数据显示,6月1日,沪指收平0.00%,创业版指收涨0.59%。沪深两市个股涨跌互现,超2500只个股上涨。两市成交额明显放量,超9800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约18亿元。

03

市场点评

从盘面看,今日市场延续震荡调整。AI应用端和景点及旅游等相关板块今日活跃,涨幅靠前。然而,宏观经济数据波动未平,市场增量资金不足,相关价值风格板块今日再度陷入调整。

TMT、旅游板块走强

1

在走强板块中, AI应用端受市场关注度不断上升,叠加Meta今日举行游戏展消息,传媒板块今日领涨,计算机、通信等其他TMT板块亦涨幅靠前。

2

进入六月,端午节及暑期旅游旺季临近,景点及旅游等概念继续活跃,社会服务板块涨幅靠前。

价值风格调整

在走弱板块中,近日公布5月经济数据显示国内供需复苏继续放缓,市场增量资金不足,与此同时,家用电器、电力及公用事业和交通运输等价值风格板块今日陷入明显调整。

04

后市展望

往后看,当前市场或进入较低位置,受制于国内经济弱复苏与海外因素影响,市场或呈震荡态势。

风险提示:

以上观点内容是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目前证券市场情况进行研究的结果,并不构成对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的建议。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上述全部或部分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未经允许,禁止单独摘引、截取或以其他不恰当方式传播。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