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直播互动丨慧博云通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全景财经 

关注

慧博云通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股票代码:301316

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举行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参与嘉宾

慧博云通 董事长兼总经理:余 浩

慧博云通 董事会秘书:宁九云

慧博云通 财务负责人:刘 芳

慧博云通 独立董事:张国华

华泰联合证券 投资银行业务线副总监、保荐代表人:李世静

公司简介 

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软件技术服务、专业技术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三大板块。

在软件技术服务领域,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专业软件技术咨询、开发、测试等技术服务,全过程服务于客户应用软件系统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码、测试、部署、运营和维护等多个环节。

在专业技术服务领域,公司针对某种专业领域提供的技术支持和咨询等服务,这种服务通常由具备专业服务能力的技术团队提供,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方案。

在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域,公司为满足下游客户持续深化的数字化建设需求,基于对客户业务的深入理解,公司通过加大对新兴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向专项软件设计与定制化软件产品交付、平台化解决方案交付进行转型,逐步向更高端的产品与技术赋能型业态模式发展。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面向全球产业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基于对各行业客户业务场景的理解,以软件技术专业人才为载体,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涵盖咨询、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等全周期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成都、南京、武汉、长沙、无锡、西安、郑州等多个国内城市以及美国、新加坡、印度、菲律宾、墨西哥、巴西、意大利等境外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或服务团队。公司通过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等认证以及截止至2022年底,公司共获得389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有162项。经过多年的研发技术积累、行业经验沉淀、组织管理优化和业务市场开拓,公司逐渐成为在IT服务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并致力于成为一家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型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为国内外各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高效赋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