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路演互动丨南王科技5月30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南王科技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1355

本活动于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09:00-12: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南王科技 董事长、总经理 陈凯声

南王科技 董事、副总经理 韩春梅

南王科技 副总经理 黄国滨

南王科技 财务总监 叶吴鉴

南王科技 董事会秘书 何志宏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 保荐代表人,总经理助理、大湾区投行业务负责人、董事总经理 陈子林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 保荐代表人,综合业务部(深圳)执行董事 周忠军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 保荐代表人,综合业务部(深圳)副总裁 郭西波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纸制品包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环保纸袋及食品包装。

环保纸袋主要应用于日用消费品和快速消费品的外带包装,包括服装、鞋帽、休闲食品、餐饮、商超及百货、药店等社会消费领域,主要终端用户包括特步、以纯、鸿星尔克、安踏、奥康、优衣库、耐克、阿迪达斯、无印良品、COACH(蔻驰)、Uber Eats(优步外卖)、美团、喜茶、美心、来伊份、海底捞、书亦烧仙草等国内外知名消费品牌。

食品包装主要为餐饮行业提供符合食品直接接触标准的纸质内包装,包括QSR餐厅、咖啡茶饮、烘焙、休闲食品、会议场所等,主要终端客户包括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华莱士、蜜雪冰城、九阳豆业、巴比食品、头号粥铺、永和大王等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

公司始终坚持“让包装更环保,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秉承“领跑行业,成为世界级品牌最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企业愿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纸制品包装行业位居前列的企业,具备出色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公司连续入选权威杂志《印刷经理人》评选的“2019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2020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 、“2021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2022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

公司所处行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公司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于2020.1.19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对塑料制品的使用进行了严格限制或禁止。纸制品包装作为绿色、环保的包装方式,具有可回收、可再桨、易分解、立体美观、品牌宣传等优势,是塑料包装的天然替代品,未来面临十分广阔的市场空间。

随着环保意识增强和国家“限塑令”、“禁塑令”推行,公司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积极开拓新的应用场景、应用领域,公司产品在餐饮、休闲食品、鞋服、快递配送、外卖配送、商超零售等领域具备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