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获奖名单 | 与夏天的距离还有多远?

市场资讯

关注

感谢各位客官积极参与上周的一周大赏,客官们的回复富二都认真看过~在此精心挑选了几位客官的精彩留言分享给大家~看看你有没有上墙!

小编将于后台联系获奖的客官,话费将于6月2日(本周五)前充值到中奖客官的手机号码中,请各位客官耐心等待~

精 选 上 墙

抹茶宇宙

@素颜

我最喜欢的是抹茶可丽露,可丽露是源自于法国波尔多地区的一种小蛋糕,据我所知,波尔多除了红酒,最著名就要属这个可丽露了,可丽露口感很像蜂窝蛋糕,加入了抹茶味,不仅口感好,茶香味也有了,虽然价格有些小贵,但是美妙的口感绝对物超所值,抹茶的魅力就是这么神奇!

@留恋

我最喜欢的抹茶食物是抹茶薄荷柠檬饮,抹茶冰饮中加入薄荷和柠檬,再加点蜂蜜,一杯非常可口的抹茶饮品就做成了!抹茶薄荷柠檬饮喝起来口感又香又甜,茶香、柠檬香、薄荷香混在一起清新怡人,堪称消暑的一大佳品!

社交刺客

@平静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有社交刺客,而且有时候有意无意中我们也会扮演社交刺客的角色,人和人之间沟通没有固定的模式可遵循,我觉得这也是导致社交刺客出现的原因之一,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做的是尽量用语言掩盖这种尴尬的场面,使社交刺客在众人面前的形象和自尊得到保护,我认为大多数的社交刺客本身不是刻意的,是交流经验的缺乏导致了他们的言语失当,这点是可以通过加强沟通能力得到改善的,对于我们来说,社交刺客也是一种考验,考验我们的智慧和素质。

@唯一

我经常会遇到社交刺客,对于这样的人,我觉得他们情感和语言之间的协调能力比较差,和这种人沟通对于一般人来说要想保持顺畅很困难,面对对方的一语惊人,我觉得可以直截了当的回复,不必太留有情面,让社交刺客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是件好事,有利于他们快速改变。

AI分身

@友谊

我觉得ai分身可以广泛应用于客服领域,比如像淘宝客服,或者是移动联通等通讯服务提供商的客服热线,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力资源,并利用ai分身的智能化优势保证了服务质量,我相信随着ai的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未来可以在社会的各个领域承担起为人类服务的工作。

@看海

医疗未来会是人工智能发挥其威力的主战场,各行各业只要找到了类似的、之前人工完成不了的、落后的、有极大提升空间的点的地方,都可以试着用人工智能的方法去解决,人工智能铺天盖地、遍地开花的日子不会太远,你我都要加油跟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