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路演互动丨汉仪股份8月16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汉仪股份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1270

本活动于2022年8月16日(星期二)14: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北京汉仪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3 年,是专业从事字体设计、字库产品开发、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汉字应用解决方案且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创意与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公司从成立至今陆续推出了汉仪菱心体、汉仪旗黑等多款具有影响力、品牌特色鲜明、具有设计美感的中文字体。公司的字库产品广泛应用于企业宣传、印刷出版、商业广告、互联网平台、嵌入式业务等各类下游细分市场。公司致力于推动中文字库技术进步,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汉字应用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汉字信息技术研发,已经积累了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广泛应用于轮廓识别、字体设计、产品开发、存储传输、字体应用等多个关键环节,有效提升了公司汉字信息化、产品化的效率,以及公司字库产品的质量,同时很好的扩大了字库相关技术的应用市场。公司不断在字体相关的领域进行商业模式和技术的创新,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文本检测和文本识别技术在多个复杂应用场景得到了商用;同时,采用会员订阅制的“字由”平台为广大设计师、企业提供了集字体设计、字体采购及字体版权管理等一系列综合服务。

公司坚持“传承汉字文化,技术驱动设计,创新生活之美”的经营宗旨,以文字为载体,将传统文化、美学设计、技术创新融合到公司产品之中,为企业、政府及消费者创造出更多优秀字体产品、文化衍生品,并提供卓越的技术创新服务,让文字全面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未来,公司将继续立足于字库行业,积极把握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的趋势和机遇,加大对字体版权的开发力度、完善字库资源和产品的储备,强化品牌与营销渠道战略,同时加大对人工智能方向的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加速研发项目的推进和研发成果的转化应用。此外,公司将搭建营销服务信息化系统,整合公司内部资源,更加有效地管理销售渠道及客户关系。同时,公司将加大市场营销领域的投入,扩大公司直销团队,充分利用公司的现有资源,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保持核心竞争力,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以字库产品为基础,具备文化创意能力与人工智能创新能力的高科技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