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问答精选:低谷和高潮会相互转化吗?

市场资讯

关注
基金被套怎么办?来基金问答看看基金大佬怎么说>>>

投基金就像谈恋爱,找个合适的对象不容易。不过没关系,新浪财经“基金问答”安排上了!我们诚邀100位资深投资者、微博基金达人,手把手教您找到合适的基金,一对一分析您现在的基金到底怎么样!

有基友提问:

低谷和高潮会相互转化的吗?

基金问答@请叫我波段君 发表了回答:

会的,这就是市场的规律。有低,有高,高低切换。比如个股浙江建投,此前很低,经过现在一波大涨,形成高潮,这两天又开始跌停,这就是转化,而且浙江建投未来仍然会大幅回调,不会一直维持高位运转。高低切换,是市场本质。所以低位,不要担心,只要行业好,业绩好,耐心点未来就有机会。相反,高位了,不要期待永远向上,因为获利盘必然会兑现,而且越高所需拉升的资金越多,压力也就越大。因而正确看待市场涨跌。

基友们可通过以下方式使用【基金问答】功能:

以上内容仅代表用户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与新浪财经的立场无关,平台无法对其真实、准确和原创性作任何保证与承诺,请注意甄别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