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路演互动丨奇德新材5月12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

奇德新材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995

05月12日 09:00-12:00

本活动于2021年05月12日(星期三)09:00-12: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奇德新材 董事长、总经理 饶德生

奇德新材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陈云峰

奇德新材 财务总监 魏国光

东莞证券 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姚根发

东莞证券 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杨娜

公司简介

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功能性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公司主要从事改性尼龙、改性聚丙烯为主的功能性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婴童出行用品、汽车配件及运动器材行业等动态型产品的关键结构件和功能件上。公司为客户提供从改性材料到精密注模具、精密注塑件的塑胶成型一体化的创新业务模式,专注解决塑胶成型行业技术分散、协作效率低下、售后不专业的行业痛点。

公司配备精良的设备和先进的检测仪器,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个化定制和生产,确保产品品质稳定,产品符合欧盟、美国等多项环境限令法规,获得FDA、RoHs、REACH、EN71等认证。

公司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在十多年的深耕经营中,公司与乐瑞集团、万和、赫比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长期合作,与东箭等主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并通过其将产品应用于奔驰、三菱、大众等企业的部分车型上,共同服务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经过多年深耕细作,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一等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我们致力于新材料的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创新,精益求精,推动以塑代钢、以塑代木节能环保的生产消费新趋势。以“建世界一流企业,创民族知名品牌”为愿景,“让世界品牌用上中国材料”为使命,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塑胶成型一体化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