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分享集赞有奖!】母亲节来了,老妈我有话想对您说!

创金合信基金

关注

TO MY

MOTHER

每当想起母亲,我们的脑海中总是溢出各种情愫。她是温柔的妈妈,她是贤惠的妻子,她还是孝顺的女儿……记忆中的她总是辛苦忙碌,但却总给我们温暖。以前她好像经常说钱要省着花,但是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钱还够不够花。在生活中,你是否曾有很多话想跟母亲说却又没说?那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要再犹豫!

母亲节来临之际,来参与活动,说出你想对母亲说的话,即有机会瓜分100份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规则

在2021年5月8日——2021年5月9日活动时间内,转发本文至微信朋友圈,附上一句想对母亲说的话并集赞。在活动期间内获取20个赞,并在5月9日23点前将截图发送至创金合信基金微信公众号并写明收件人姓名、手机号及收件地址,即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获奖等级按照微信公众号收到截图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评判。

说明:

1. 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收货信息,否则将无法安排奖品邮寄。

2. 请按照活动规则发送满足条件的截图,发送不满足条件的截图以及恶意取关的用户将会失去获奖资格,获奖人员顺延。

3.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为您安排发奖,获奖名单将会在下周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文公布,请留意中奖信息。

奖品等级

⭐一等奖2名,第1-2名发送截图的用户,奖品为便携榨汁杯

⭐二等奖3名,第3-5名发送截图的用户,奖品为黑科技快充插头

⭐三等奖5名,第6-10名发送截图的用户,奖品为电脑支架

⭐四等奖10名,第11-20名发送截图的用户,奖品为充电宝

⭐幸运奖80名,第21-100名发送截图的用户,奖品为精美雨伞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