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年中望市:林园等6位知名投资人论道下半年

财经自媒体

关注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记者|李健

在疫情年,市场走出大牛;在经济复苏的牛年,市场开局却不尽如人意。上证指数显示,2月18日至今,整体跌幅接近5.85%,股价下跌超20%的公司有近200家。

市场的表现和今年一季度18.3%的GDP高增长形成了鲜明对比。市场为何没有反映经济基本面的反转态势?知名机构、知名投资人口中的“降低今年收益预期”,真的说中了吗?

就像宏观基本面与市场整体表现的错位,个股层面的这种错位更为普遍。A股的核心资产只有“喝酒吃药”吗?资金为何错判这个市场?

如果说抱团消费股代表了资金寻求确定性的需要,新能源、5G、碳中和等相关企业的纷纷表现——尽管持续性差,是不是代表了资金找到了新的价值方向?

当疑问丛生,就是市场走到了分化和转向的关口。眺望年中,投资人该如何在A股市场寻找优质的投资机会呢?

6月27日,《红周刊》举办高端私享论坛,以“下半年投资机遇展望”为主题,邀请了6位投资界精英,共话在A股市场中获得优秀回报的确定性策略。

此次闭门会,邀请了《红周刊》荣誉顾问、深圳市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天风证券副总裁、研究所所长赵晓光、深圳市榕树投资董事长翟敬勇、深圳市森瑞投资董事长林存、广东潮金投资投资总监刘跃,以及以及北京格雷资产管理中心合伙人、投资经理杜可君

这6位市场中的知名投资人,将和与会投资人一起畅聊下半年的投资机会,寻找最优秀的公司。

 

或扫下方图片中二维码咨询

-证券市场红周刊广告-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镜像

如需转载请向本公众号申请并获得授权

觉得文章对您的投资有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