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大佬纷纷入局,会否带来“现象级”红利?

证券市场周刊市场号

关注

大道无门  千差有路

《证券市场红周刊》隆重推出证券交易周播节目“优秀交易员”,让我们一起寻找投资致胜的“无门之门”!

大佬纷纷入局,会否带来“现象级”红利?

↑↑

(点击观看视频)

◣本周创业板指大涨7.59%,其他各指数也有大小不等的涨幅,但与此对应的是两市上涨家数却低于下跌家数。我们在此前的节目中分别分析了宁德时代东方财富等“抱团股”的底部信号,它们也先后走出了趋势行情。个股明显弱于指数的情况,可能意味着“抱团绩优股”在未来一段时间主导此轮反弹。

在今天的 “K线思维技术精解”环节,我们着重给大家介绍了“变形的锤子”在实战中的应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添加“优秀交易员小助手” hzkvip3,发送“锤子”索取小视频《初步分辨进攻形态的强弱》

无人驾驶概念经过短炒后进入沉寂,但华为的入局可能会带来“现象级”产品的红利。或许,各巨头纷纷切入这一领域宣告了智能汽车时代的到来。我们梳理了相关专题,对这一专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已添加“优秀交易员小助手”微信号的,发送“华为”索取精编专题《大佬纷纷入场,汽车智能化提速》,新“伙伴”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号hzkvip1,同样发送“华为”索取。

(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本视频内容仅为交流学习,不作为投资建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