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红刊私享 | 和最优秀的投资人一起寻找下半年最优秀的公司!

证券市场周刊市场号

关注

记者|何艳

2021年以来的A股市场,经历了一轮过山车。春节前高歌猛进地涨,春节后气贯长虹地跌。大部分核心资产股价回调了20-30%,个别公司甚至回调近40%。

上半年,市场热点也频繁切换,在市场的整体调整中,低估的周期股,还有医美、碳中和等主题概念股都逆市上涨。如金发拉比热景生物、长源电力等均实现200%以上的涨幅,而美邦服饰、华银电力、金刚玻璃、小康股份森特股份等股价也成功翻倍。

市场调整是缘于高估,当被聚焦的高估值股票被大资金卖出,抛压就会被剧烈放大,加之市场中很多投资者会在很短时间内基于轮动做出调仓,下跌就会形成惯性。事实上,市场流动性环境未发生实质性改变,美联储仍在放水;中国经济也在持续向好,很多公司的盈利比预期的还要好。

而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调整后,核心资产近期也大有反攻之势。

但随着市场生态的转变,A股齐涨齐跌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市场更不能简单定义是牛还是熊。牛熊的关键在于投资人持有的什么样的股票以及持有多长时间。如果长期持有优质股票,现在就是一个慢牛,因为好股票会不断受到追捧,差股票则不断被边缘化。

通过做价值投资做好公司的股东,让最优秀的人帮你去实现财富的增长,是普通人实现财富增值的捷径之一。

那么,这些优秀的公司在哪里呢?站在当下展望下半年,确定性的机会又在哪里呢?让不少投资人困惑的“核心资产”又该何去何从?消费、科技、医药等主流方向该如何把握?

这些话题,《红周刊》在2021年6月27日举办的高端私享论坛都有探讨。

本次高端私享论坛,《红周刊》拟邀请深圳市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天风证券副总裁及研究所所长赵晓光、深圳市榕树投资董事长翟敬勇、深圳市森瑞投资董事长林存、广东潮金投资总监刘跃、北京格雷资产合伙人及投资经理杜可君六位顶流私募优秀投资人和您一起展望下半年,带您寻找最优秀的公司。

论坛时间:2021年6月27日9:00-17:00

论坛地点:北京(详细地址暂时保密,购票后于6月26日前短信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