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路演互动丨蕾奥规划4月21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

蕾奥规划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989

4月21日 14:00-17:00

本活动于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蕾奥规划 董事长  王富海

蕾奥规划 董事、总经理  朱旭辉

蕾奥规划 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金铖

蕾奥规划 董事、副总经理、技术管理与研发中心经理  钱征寒

安信证券 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  张勇

安信证券 投资银行部高级业务副总裁、保荐代表人  季宏宇

安信证券 投资银行部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  刘溪

公司简介

      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蕾奥规划”)成立于2008年,以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为主营业务,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精准有效并兼具操作性的建设规划解决方案的全国性规划设计咨询机构。公司依托深圳总部,在北京、南京、西安、宁波、佛山、济南、厦门、青岛、惠州、昆明、成都、桂林等地建立了直属的分支机构。

      基于“行动规划+运营咨询”的技术理念,蕾奥规划坚持以技术求发展,注重技术管理和技术研发,在新城新区开发、城市更新、TOD综合开发、景观环境提升等建设规划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储备,并在智慧城市测量、规划信息分类、城市地理和建筑绘图、智慧城市三维仿真影像设计、TOD道路流量模拟分析等规划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方面获得了一定的技术积累。凭借高质量的成果和高效能的服务,蕾奥规划陆续开展了中新天津生态城系列规划、石家庄正定新区系列规划、深圳笋岗—清水河片区更新改造规划、深圳市西丽枢纽综合规划、温州市鹿城区全域谋划一体化综合咨询、珠海香炉湾沙滩沿线海岸带景观工程设计等众多具有技术代表性和行业影响力的项目。

      目前,蕾奥规划已拥有城乡规划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市政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和土地规划机构丙级资质,并成功开展了超过3,000项各类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项目。截至2021年3月底,蕾奥规划累计获得5项国际级奖项、27项国家级奖项,77项省级奖项,100项市级奖项。同时,蕾奥规划作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单位,在业界具有较高知名度。

      在客户拓展方面,蕾奥规划采取政府与市场客户并重的策略,积累了覆盖广阔区域的多样性客户资源。政府客户方面,蕾奥规划主要服务各级政府中城乡规划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和功能区管理机构,在国家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的大背景下,提出了“下移一层”的市场开拓思路,将区一级政府及其下属相关机构作为未来市场拓展的重点,通过在目标区域设立分支机构,向其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和在地化的快速响应机制,并在南京、西安等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市场客户方面,公司与万科、华润、华夏幸福、恒大、佳兆业等知名开发商保持了密切的合作,还积极与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国有大型建设类企业和碧桂园等拥有境外业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起进军海外市场,在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地提供规划设计服务。

      人才是蕾奥规划竞争力的来源。蕾奥规划遵循“一流的人才打造一流的企业”的人才战略,逐步打造出了一支由具有较强行业洞察力和领导力的资深管理团队领衔的结构合理、团结敬业、年轻而富有创新活力的优秀人才队伍。目前,蕾奥规划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近7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众多技术骨干也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等全国性的行业组织、学术组织中担任委员等职务,且公司员工在包括《城市规划学刊》、《城市规划》、《国际城市规划》、《规划师》等规划领域核心刊物在内的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累计达到200余篇。

      此外,作为少有的在规划设计领域具有技术专长的优势民营规划设计企业,蕾奥规划得以受邀参与广东乃至全国相关区域政策和技术指引的制定过程,先后承担的行业主管部门或其下属机构委托的课题累计31项。与此同时,蕾奥规划还在不断加大对智慧城市建设技术和概念模型、智慧社区建设产品模块、基于大数据的城市社区人口特征与空间环境耦合关系、城市空间动态评估与诊断等前沿领域的投入,抢占行业技术创新的先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