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博强看市:看好新能源车和光伏板块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泰信基金泰友会

 特斯拉调价的情况下,为何仍看好并配置新能源车相关板块?泰信景气驱动12个月持有期混合拟任基金经理王博强认为,股权投资长期来看,根源还是来自公司成长。新能源车对比油车成本优势明显,目前其市场渗透率预估处于S曲线爆发点,销量增长将会持续加速。处于加速期的行业机会涌现,增长前景很大,因此该行业是值得挖掘和配置的,会有较好的收益预期。

       此外,王博强还看好新能源板块中的光伏板块。其认为,该行业经过多年规模发展和技术改进,成本可控,已能够比肩传统行业。同时作为便宜有效的清洁能源,发展前景好,也具有政策利好的优势。因此看好行业长期成长的前景。

博强看市:看好新能源车和光伏板块

博强看市:看好新能源车和光伏板块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本资料仅为宣传用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或投资建议或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