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直播互动丨恒辉安防2月26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恒辉安防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952

02月26日 14:00-17:00

本活动于2021年02月26日(星期五)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恒辉安防 董事长、总经理 王咸华;

恒辉安防 董事 王鹏;

恒辉安防 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张武芬;

华泰联合证券 保荐代表人 李宗贵;

华泰联合证券 保荐代表人 丁璐斌。

   公司简介

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手部安全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具有防切割、高耐磨、抗穿刺、耐高/低温、防化、防油污、防震等功能的各类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以及少量普通安全防护手套及其他防护用品。发展至今,公司经营规模、技术实力及产品竞争力处于行业前列。公司是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持续地研发投入和工艺改进,公司掌握了数十种高性能涂层配方和浸渍工艺,以及高性能纤维新材料制备技术、包覆及针织技术、专用设备适应性改造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和工艺。凭借持续的技术开发、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稳定的产品性能,公司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BSCI认证,多项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ANSI认证、日本JIS认证或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等严格的国际级认证,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赢得了美国MCR Safety、美国PIP、英国Arco、日本绿安全等国际知名品牌商的认可和信赖,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活动入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