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荣誉|东方红资产管理荣获“2020年度最受投资者信赖券商资管”金鼎奖等多项殊荣

东方红资产基金

关注

东方红资产管理再获殊荣。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第十届“中国金鼎奖” 评选中,东方红资产管理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和专业的客户服务能力荣膺“2020年度最受投资者信赖券商资管”、“2020年度最佳权益资管团队” 称号。

大东方彰显品牌影响力和业务实力。东方证券凭借着专业的业务能力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荣登“2020中国券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之外,荣膺“2020年度最具财富管理综合实力券商”、“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托管券商”、“2020年度抗疫贡献特别奖”等殊荣。

感恩信任与支持!

荣耀时刻,绚烂绽放!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红资产管理)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资管子公司,是国内首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也是业内首家获得公募基金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资管公司。

秉持“感恩、责任、梦想”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东方红资产管理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自成立之初,公司就确定了“以客户利益为先”的经营理念,坚定长期价值投资,凝聚优秀人才,不断提升“专业投研和专业服务”双核驱动的核心竞争力,用专业投研创造价值,以专业服务真正将这份价值转换成投资人的收益。

经过十年发展,公司一直走在券商资管行业和公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前列。团队1998 年开始从事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2002 年首批获得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2005 年首批开展集合资产管理业务,“东方红” 品牌诞生。十余年以来,以东方红资产管理为代表的一批资产管理机构专注于提升主动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创新,持续向客户传导正确的投资与资产配置理念,为大资管行业的规范和发展不懈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