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于9月28-29日举办

新浪财经

关注

为加速湖北省经济重振,通过繁荣资本要素为湖北省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湖北省政府于2020年9月28日-29日组织举办“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

此次大会邀约百余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专家、学者和创投风投领军人物出席,构建涵盖国内外投资机构、企业、媒体多位一体的高规格交互新平台。

本次大会以 “科创新高地,增长新引擎”为主题,采用“1+4”的会议形式,设1个主会场、4个平行分论坛,同时特设路演大赛、“长江夜话”闭门会议、“创投健康跑”等环节。

大会还将宣布设立百亿级“湖北洪泰高质量发展基金”,并宣布一系列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新政策,力图通过繁荣资本要素,凝聚中国乃至全球各方各界各种资源,发掘科创产业机遇,为湖北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湖北全省发掘产业高质量发展机遇,实现政企投研高效对接,让湖北挺起长江经济带的脊梁,助力湖北早日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

以下为具体日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