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兴业基金徐玉良接受中国证券报专访

兴业基金

关注

兴业基金徐玉良接受中国证券报专访

中长期对A股保持乐观态度

徐玉良,兴业基金权益投资部拟任基金经理,拥有9年证券从业经验。他曾先后在美国咨询公司Welch Consulting担任项目咨询师、美国软件公司StataCorp担任软件工程师等。拥有科技行业工作经验的他,擅长从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经营角度去理解并发掘优秀的上市公司,投资组合中强调行业的均衡配置和个股的风险收益比。

视频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风险提示及重要声明:在任何情况下,本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不构成我公司实际的投资结果,也不构成任何对投资人的投资建议。

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中国基金的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证券市场发展的所有阶段。本材料不作为宣传用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相关信息以《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为准。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材料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我公司不就材料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材料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