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基金正在发售中

东方基金

关注

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率先重启,主要指标恢复性增长,惠誉、穆迪等机构纷纷上调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做多中国,分享中国增长红利已成为投资界共识。据了解,于2020年9月7日发行的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基金(基金代码:009999)将于9月25日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通过东方基金直销中心、东方基金官网、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各大互联网销售平台等认购。

据悉,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基金致力于通过长期跟踪并分享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争取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健投资回报。公告显示,该基金重点投资于盈利能力优秀、分红水平突出且分红政策稳定的上市公司。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本基金界定的中国红利主题相关证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

该产品拟任基金经理为许文波先生,其现任东方基金权益投资总监,注重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坚持长期持有估值合理的“好公司”,聚焦优质红利,投资风格稳健。许文波先生自2001年开始从事投资研究相关工作,先后在券商、公募基金公司担任投资顾问部分析师、投资经理、基金经理等职务,已有19年证券从业经验,并在长期投资实践中形成自身投研观点和成熟理念。

谈及东方中国红利基金,许文波表示,该产品核心理念一是找到关键性中国红利,二是找到中国最喜欢跟大家分享红利的公司。从投资视角而言,确定性最强、盈利能力最突出、竞争优势最显著的公司,伴随着充裕自由现金流与良好持续分红记录,即使面对更恶劣环境仍能够做到削峰填谷、退而不溃,这批公司长期、最终回报或将显著优于其他资产。在广义层面,东方中国红利基金将关注中国红利释放的几个领域和优势行业,如光伏、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电子半导体等,另外,中游制造业相关产业链也是这只产品的重要关注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