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今晚8点!中欧基金窦玉明做客理财通直播,揭秘投资心得!

中欧基金

关注

8月8日,腾讯理财通发起 “全民智富计划”,用有趣、易懂、好用的方式,给大家传递系统、客观且科学的理财知识,让更多人能用“理智”的方式来追求财富。

一个优秀的权益基金经理的标准是什么?一个好的基金经理连续做好投资究竟有多难?拥有全明星基金经理阵容的基金公司又是怎样的?

今晚8点,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做客理财通直播间,与资深媒体人小雅展开一场深度对话,一起揭秘基金行业“顶级投资舰队”,并和网友分享基金投资心得。

截止目前,中欧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跃升至4000余亿元,规模年复合增长率超过70%。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最近五年时间里,权益投资长期业绩居行业第四,固收投资亦长期领跑业内;2014-2019年,中欧基金连续6年蝉联“金牛基金管理公司”行业大奖(注)

这些成绩与中欧基金强大的投资团队是分不开。8月8日晚20:00点,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做客理财通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中欧基金近几年是如何升级迭代,又将如何帮助普通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

注:来源:银河证券数据;中欧基金近5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134.34%,排名4/70,银河证券研究中心,截至2019/12/31;连续6年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颁奖机构《中国证券报》、获奖时间2014-2019年。

求分享

求点赞

求在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