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直播】明道、取势,群星荟萃抒高见

鹏扬基金

关注

历经近两年来的变革、危机和洗牌,随着金融市场开放、外资资管、险资资管的扩大入局,中国国内财富管理行业在2020年迎来真正的“元年”。但监管加码叠加疫情冲击,使市场倍感压力。 

大变局之下,投资人如何更好地理解财富管理形势的变化,做好资产配置和交易管理呢?

诺亚财富领军者线上峰会来了!一场专属投资者的视觉盛宴即将揭幕,而这可能是你今年迈进财富圈的最好机会。此次峰会云集国内外经济、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权威专家、大佬共聚一堂,聚焦未来十年财富管理发展及资产配置新机遇,助力投资人洞悉市场、回归本源、深耕能力,开启新时代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新篇章。

来 源 | 诺亚财富(ID:noahgroup)

群英荟萃 大咖云集

在这里,你将看到前沿的市场观点与财富管理共振的趋势分析。

“私转公”第一人 杨爱斌

鹏扬基金创始人兼总经理杨爱斌是最早、最优秀的债券基金经理之一,曾获誉中国基金报评选的“中国基金业20年-最佳基金经理”。杨爱斌也是中国阳光私募转向公募基金的第一人。

无论是他的创业和投资经历,其中既有精彩的故事,更不乏深刻的投资感悟和经营智慧。在市场的大风大浪中,明星基金经理的投资决策是怎样的呢?

共话资产配置

把脉财富趋势

财富管理是一门哲学,必须懂得“明道、取势”,才能运筹帷幄,致胜千里。财富管理的精细化管理更是一个需要时间来浇灌的内容,相比于快速做事,不如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做事。

8/8、8/9、8/15、8/16,群英荟萃,大咖云集,共话资产配置,把脉财富趋势。

一场专属投资者的视觉盛宴即将揭幕,而这可能是你今年迈进财富圈的最好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