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理智青年”拍了拍你,邀你参加“全民智富计划”!

中银基金

关注

最近市场火热,是不是难耐心中冲动了?

股市暴涨、黄金暴涨……各种活久见的事件都见证了,是不是感觉自己又错过了1个亿?

先别着急眼红,我要劝你理智!

投资赚钱的机会看似遍地都是,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各类资产暴涨之后带来的风险放大效应,也是让人防不胜防。

前一刻暴涨,后一秒大跌,这种过山车般的酸爽体验,就问你怕不怕?

来自腾讯理财通的调研数据也说明,在基金投资上,最近两个月选择清仓离场的,九成都是持仓时间不足30天的短期投资者,而且多数都是亏损离场。

但偏偏就是这样的小白型投资者,反而更喜欢追逐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但由于缺乏必要的理财知识和风险意识,这部分投资者可承受的回撤幅度反而更小,更容易追涨杀跌。

所以,就在全世界都在劝你跑步进场,争抢“致富”机遇的时候,腾讯理财通联合金融机构、专家大V、明星艺人一道,带来“劝你理智”的“全民智富计划”

每个普通人,都有理财的需要。但我们理财的目的,到底是为了多赚点利息,还是实现所谓的财务自由?

从感性的角度来说,其实都可以,从理性的角度来讲,其实又都不是。

我们之所以要学习理财、尝试理财并在人生的大多数时间与理财这件事紧密相连,就是因为真正意义上的理财,是指个人和家庭要学会科学地规划现在以及未来的财务资源,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和心态做好每一个家庭财务决策的过程。

只不过,以前的理财只停留在收益率比拼的阶段,不管是卖理财的还是买理财的,大家好像都不太需要斟酌,根据自己的资产体量在对应的理财机构中找能买到的收益率最高的产品就行了。

但现在,理财市场已全面打破刚兑,净值化产品成为当下的主流。如果还是闭着眼睛买理财或者抱着投机挣快钱的心态,即便一时得利,也很快会遇到更多的问题。

腾讯理财通发起的“全民智富计划”,就是想用有趣、易懂、好用的方式,给大家传递系统、客观且科学的理财知识,让更多人能用“理智”的方式来追求财富。

腾讯理财通所倡导的“理智青年”,也并不指代任何特定年龄阶段的人群。

不管你是70后、80后、90后还是很快要进入社会的00后,不管你的收入是多是少,理财目标是高是低,只要你愿意主动了解并掌握属于自己的理财知识体系和资产配置套路,都可以成为“理智青年”的一份子。

不盲目乐观,也不过分悲观;不被短期的波动而打扰,在漫长的理财历程中始终能以理智的力量前行。

在面对市场风险和机遇的时候,敬畏和坚持是“理智青年”应当拥有的品质;在追求人生财富的道路上,稳健而长远是“理智青年”始终坚持的目标。

如果你愿意成为“理智青年”的一份子,那就赶紧长按识别文中的图片,加入到“全民智富计划”中来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授权转载,原文请见:“理智青年”拍了拍你,邀你参加“全民智富计划”!

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宣传材料,所载内容仅供交流、参考,没有任何形式的分享证券投资收益或者分担证券投资损失的书面或口头承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所指“全民智富计划”为腾讯理财通主导发起,具体活动内容请以腾讯理财通官方发布为准。

下载“中银基金APP”,惊喜活动等着你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并在少数极端情形下存在损失全部本金的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本基金面临的主要风险包括:市场风险、管理风险、流动性风险等。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需充分了解本基金的产品特性及投资风险,并承担基金投资可能出现的亏损。请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前,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并按照销售机构的要求完成风险承受能力与产品风险之间的匹配检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