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最低5元话费红包】选择ABC 轻松赢话费

华商基金

关注

福利来啦

为了更好地了解公募基金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投资偏好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华商基金诚邀您参加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举办的“公募基金投资者情况调查问卷”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8月20日,投资者只要完整填写问卷并将完成页面截屏反馈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得5-50元随机话费红包奖励,快来参与吧!

参与方式

1

点击上方图片即可填写问卷 

华商基金机构代码:446

请您在填写问卷时,填入华商基金的机构代码,今年的问卷题目比往年少很多哦,感谢您的耐心填写)

活动奖品

2

5-50元话费红包(200份)

抽奖规则

3

1、2020年8月20日24:00前,完整填写“公募基金个人投资者投资情况调查问卷”,并将手机号+答题完成页面的截屏图片发送至华商基金微信服务号(hsfund),即可参与抽奖。(如下图操作演示,先发手机号,再发截图,得到回复即参与活动成功。文末二维码长按识别可直接跳转至华商基金微信服务号后台哟)

2、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随机抽取200名幸运客户,每人送上5-50元不等的话费红包(话费金额随机抽取),中奖名单将在微信服务号中公布。话费奖励将在名单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充值到账。

3、本活动奖项不能转换、转让或折抵现金,每位客户限中奖一次,相同手机号视为同一客户。活动过程中如发现有作弊行为,华商基金有权取消其中奖资格。

诚为本 智慧创造财富

I will be at your side

华商基金

客户活动礼品所产生的个人所得税,由我司代缴,最终解释权归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活动所载的全部内容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不构成任何法律上的义务和责任。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话费红包都准备好了,赞和在看不点一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