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一周重要事项 ︳基金动态看过来

平安基金

关注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温馨提示您:在疫情期间,不聚集、少外出,尽量采用线上方式办理业务;欢迎通过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互联网投教基地以及市场经营主体、自律组织等官方网站获取相关知识和服务。

01

平安惠金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本次基金开放期时间为2020年8月13日至8月19日,开放期内本基金接受基金申购、赎回及转换申请。

基金代码:003024(A类)

              006717(C类)

02

平安季开鑫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本次开放期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至8月14日,开放期内本基金接受基金申购、赎回及转换申请。

基金代码:007053(A类)

               007054(C类)

               007055(E类)

03

平安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自2020年8月5日起(含),调整本基金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金额限制,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投投资和转换转入)的最高金额为1万元(含)(本基金A、C类两类基金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并计算)。

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金额1万元以下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以及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

基金代码:002282(A类)

               007663(C类)

04

平安添裕债券型基金于2020年8月14日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基金代码008726(A类)

               008727(C类)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和股东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不参与基金资产的管理。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投资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