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获奖名单 | 给当年高考的自己带句话

富国基金

关注

高考加油

如果有机会穿越时空,不知道各位客官们,想和当年高考的自己说些什么呢?上个周末客官们也和富二、超越聊了一聊,这周富二精心挑选了几位客官的留言分享给大家~

话费将于 7月10日(本周五之前)充值到中奖客官后台预留的手机号码中,请各位客官耐心等待~

本期精选内容

@春之燕

我的高考+记得在高考不断逼近的日子中,我坐在教室里,刷着永远也做不完的题,当眼涩、手软时,会走到窗外的草地上伸伸懒腰,感受着午日的美好,让人忍不住的想打盹儿,可还要去学习呀。现在,我会躺在的那片草地上,闲看云卷云舒,不再担心那做不完的作业。

@心情莫名

我的高考+ 当初听从爸爸妈妈的话报了卫校,但是卫校毕业做护士后,工作压力大,每天的工作很紧张责任心很强,还要翻班制,对于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我有点措手不及,再则娇生惯养惯了,所以跳槽自由发展。但是自由职业不稳定啊,医护行业现在成了香馍馍,后悔也没用了……

@快乐的小鸟

我的高考+参加高考已几十年了,回想起来仍历历在目,不管高考有否落取,只要尽到自己的努力而已,成功的道路有千万条,高考不是唯一成功路,关键靠自己把握,才能走向希望之路!

@向上

我的高考+高考那年,前几天跟朋友走了走,然后就考了,感觉平时就是高考的模样,对人生挺重要的,高中是个动脑的阶段,过去回不去,未来多思考。高中遗憾的是一直纠结于报文科还是内心还是理科的,最终选了'文,然后就是稀里糊涂混浊状态了。希望以后随心而行。

@事故城小

我的高考+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我没能离开那张椅子,脑袋负载过重,感觉到最后都快抑郁了,整个人很暴躁,总觉得自己差,可是又无力补上这个洞,那段时间真的挺黑暗的,前一天还失眠,理所当然的没能正常发挥,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挺遗憾的。

@八段锦

我的高考+ 有人说,即使重回高考,可能还是会重蹈覆辙,做错同样的题目、选错同样的道路,不过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至少,我从未放弃奋斗!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勇敢而且坚韧。可是,如果今天能重新回到高考,一定轻松一点,跟爸爸妈妈开开玩笑,多吃点饭,想喝冷饮也少来两口,那个时候高考,父母比谁都紧张,其实没必要,一家人在一起,什么困难都能面对啊,都轻松点,开心点,爸爸妈妈你们别紧张,我会尽最大努力的。

@温银萍

我的高考+谢谢你没有放弃自己!那个时候,真的是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我们!到现在大学都快毕业,依然觉得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好拼。进了大学要多学点技能,别虚度光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