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直播互动丨帝科股份6月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全景财经 

关注

参与嘉宾

帝科股份 董事长、总经理 史卫利

帝科股份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张莉

帝科股份 董事、财务总监 戚尔东

光大证券 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何科嘉

公司简介

帝科股份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是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并已积极研发和推广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等多类别产品,其中LED用固晶导电胶、半导体芯片粘接导电胶已于2019年开始推广并形成销售公司正面银浆产品,是制备太阳能电池金属电极的关键材料,在单/多晶常规电池、金刚线/黑硅电池、单/多晶PERC电池、NTOPCon电池及高目数细线径网版、无网结网版印刷、分步印刷等应用上具有多系列产品。

经过多年发展,以公司为代表的国内正银企业打破了国内正银市场主要依赖杜邦、贺利氏、三星SDI等国际巨头的局面。公司培养了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能根据市场技术变化或客户产品需求开展快速的研发,及时把握市场技术动态、满足客户需求,具备前瞻性和快速反应能力。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水平和突出的研发能力,公司获得了包括通威太阳能、晶科能源、江西展宇、无锡尚德、天合光能、韩华新能源、协鑫集成、英利能源、正泰新能源等等光伏产业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现已成长为国内正银领域的领先企业。

活动入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