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客官看过来~ 这里有一片保护我们的投教“基地”!

富国基金

关注

近年来,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有所抬头,不断有投资者因为参与非法证券活动遭受经济损失。

在这样的背景下,证监会设立“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旨在通过每年固定日期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活动,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凝聚市场各方共识,形成人人关心、关爱、关注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让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那么,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学习知识是保护自己的好工具之一

这不,“基金投教你我同行”活动正在支付宝平台上举行,该活动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蚂蚁金服联合11家基金行业机构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长期投资理念、普及基金投资知识、学习讨论基金投资专项主题等。如何参与呢?支付宝搜索“蚂蚁金服投教基地”(具体方式按照下图指引),在交流主题知识、理财知识、讨论互动等形式中,增长知识、保护自己。

最后,富二不得不再唠叨说一句,客官,一定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