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专业专注 助力每一个财富梦想丨22年感恩同行,福利大派送

华安基金

关注

1998-2020

二十二载,弹指一瞬

作为国内首批公募基金管理公司

华安基金迎来了22周年生日

专业专注 助力每一个财富梦想丨22年感恩同行,福利大派送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1998年6月成立。

一路走来,作为公募基金开拓者和引领者之一的华安基金,见证和参与了我国公募基金的光辉历程:从起步到迅速发展,公募基金数量不断增加、规模日益扩大,逐渐成为大众投资者最青睐的投资工具之一。

岁月淬炼中,华安基金“以专业创造财富、以创新引领发展”,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22年不断探索,多次引领行业创新,不断优化产品布局;在此基础上,华安深耕投研能力,为投资者实现分红累计超过730亿元,为超过5304万个人客户和累计超过30349家机构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数据来源:华安基金,截至到2019年底)

22个春夏秋冬,华安基金将始终把投资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广泛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在持续创造优秀回报的同时,树立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努力推动基金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未来,华安基金将时刻牢记公募基金管理人的责任,努力成为投资者信赖的、扎根中国资本市场且具有全球资产管理能力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

专业专注,华安基金致力于为投资人持续创造价值,助力每一个财富梦想——不断精进,止于至善。

22周年福袋 三重好礼

红包/盲盒大派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