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立足消费趋势 重视资产配置——浙商汇金新兴消费基金产品快讯

浙商证券资产管理

关注

产品亮点

No.1

立足消费趋势,承传统、拓新兴

No.2

依托主动量化,扬其长、避其短

No.3

重视资产配置,察兴衰、顺周期

基金经理

王凯,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拥有十一年投研从业经验。曾就职于华安基金、从容投资、东北证券资管。善于分析公司竞争优势分析,擅长挖掘景气中早期的投资机会。财务功底扎实,在量化基本面投资领域有长期积累。

Q

浙商汇金新兴消费成立以来业绩如何?

浙商汇金新兴消费基金是本公司原大集合产品浙商汇金大消费改造而来。历史上浙商汇金大消费未有连续的公开业绩曲线,截止2020年4月26日该产品成立以来收益率56.51%。(数据来源于wind,浙商资管,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详见基金法律文件。)

Q

浙商汇金新兴消费的投资范围是什么?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地方政府债、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Q

浙商汇金新兴消费是什么类型的产品?

该产品顺应我国未来经济发展大趋势——消费产业必将持续稳健增长。消费行业特别是新兴消费也未来会出现一大批业绩稳健、长期增长的优质个股。本产品立足于消费,在做好传统消费品投资的基础上,积极挖掘参与新兴消费个股机会。并且,本产品选股既遵照消费品投资的一般规律,又把最新的量化基本面投资方法引入消费股票的筛选和跟踪,是一款量本投资型消费产品。

特别提示

本材料为基金宣传材料,可公开宣传。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入市需谨慎。浙商资管承诺作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及本公司其他基金、集合计划过去业绩表现不预示本基金将来投资结果,也不构成任何业绩表现的保证。此文件不应被接收者作为其投资决策的依据,本公司或本公司的相关部门、雇员不对任何人使用此报告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您可能面临的产品风险揭示: 市场风险、管理风险与操作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本基金的特有风险、科创板投资风险、资产支持证券的风险、技术风险、不可抗力风险。揭示事项仅为列举性质,未能详尽列明投资者购买基金所面临的全部风险和可能导致投资者资产损失的所有因素。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并理解相关法律文件,《浙商汇金新兴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风险揭示书全部内容,并确信自身已做好足够的风险评估与财务安排,避免因购买基金而遭受难以承受的损失。公募基金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资管公司、托管机构不以任何方式向客户做出保证其资产本金不受损失或者保证其取得最低收益的承诺。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投资需谨慎。本文件的知识产权由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浙商资管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本产品由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销售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