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这个战略新热点,K线思维怎么看?

证券市场周刊市场号

关注

大道无门   千差有路

《证券市场红周刊》隆重推出证券交易周播节目“优秀交易员”,让我们一起寻找投资致胜的“无门之门”!

这个战略新热点,K线思维怎么看?

↑↑

(点击观看视频)

◣周一出现的“地量”,引发了本周各指数的反弹。在判断指数时,量能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节目中我们对如何使用“地量”判断指数拐点进行了详细分析。从整体情况来看,上证指数上方年线和半年线压力的状况没变,而创业板指如果不能走强,将面临反弹以来的首次月线(22MA)的压制。

作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创业板指和科技股走势的元器件指数,目前受到月线(22MA)、季线(60MA)和半年线(120MA)的共同压制,趋势指标MACD即将“入水”(见下图),状态极为敏感,可以作为我们辅助判断的依据。

◣我们历来认为,寻找基本面和技术面共同支撑的交易机会是趋势投资的有效途径。今天节目中所讲的稀土价格刺激因素结合了K线思维的逻辑方法。欢迎观众朋友添加“优秀交易员小助手”微信号,发送“知行合一”索取精编专题《这个战略新热点,K线思维怎么看?新“同学”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号hzkzx666,同样发送“知行合一”索取,并与小助手交流如何使用K线思维选择热点板块的介入时机。

(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本视频内容仅为交流学习,不作为投资建议!!!

- 证券市场红周刊  原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