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即将结束募集】把握新基 听基金经理如何解读新兴产业新基金

前海开源基金

关注

好投资 好时机 好策略

市场调整孕育价值机会,科技创新点亮新兴未来

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基金

代码:008381

将于4月8日结束募集

点击阅读原文 马上购基

好时机

近期市场回调,A股也重回估值洼地。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上证综指市盈率为11.67倍,恒生指数市盈率8.72,均低于过去十年平均值。从估值角度来看,调整之后A股投资价值显现,短期调整孕育着中长期投资机会。对于权益类基金的投资,当前是非常好的投资窗口。

好投资

目前随着政策持续加码以及“新基建”不断推进释放新动能,科技创新产业迎来重重机遇,新一轮的科技行业景气周期开启在即。本基金为投资者甄选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兴消费、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现代服务业等等行业管理层专注科技,盈利可持续,性价比高的硬核科技企业。

好策略

新基金一般有不超过6个月的建仓期作为缓冲,投资操作比老基金灵活度更好,基金经理可以趁市场调整买入低估值的优质股票。在目前市场短期震荡行情下,建仓期可以通过空仓或者轻仓避避风头,等建仓期结束后,假定市场行情继续不明朗,也可以只建规定的最低限仓位,因此震荡时期买新基金的安全边际更高。

本基金由2019群星汇济安明星基金经理史程先生实力担纲,新兴产业团队全面出击,强大投研团队鼎力支持,抢抓低位布局良机。

为了能更深入了解本基金,我们本期请来了科创团队负责人,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博士,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投资总监、权益投资本部基金经理:曲扬 通过语音直播回放与各位投资者讲解新基金的投资思路和方向,如果您想要了解,这里都将给出解答。

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收听

音频登陆密码:8381

☟ ☟ ☟

点开路演回放前

先带大家了解一下本产品

点击阅读全文  现在购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