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一周重要事项 | 首发基金、基金动态看过来!

新浪财经

关注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温馨提示您:在疫情期间,不聚集、少外出,尽量采用线上方式办理业务;欢迎通过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互联网投教基地以及市场经营主体、自律组织等官方网站获取相关知识和服务。

01

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平安元丰中短债债券型基金将募集截止日自2020年3月31日延长至2020年4月10日

基金代码:008911(A类)

              008912(C类)

              008913(E类)

02

平安增鑫六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即将发售

发售时间:2020.4.13-4.30

基金代码:009227(A类)

             009228(C类)

             009229(E类)

销售机构:平安基金、平安银行、蚂蚁(杭州)基金、上海天天基金、京东金融-北京肯特瑞财富、上海凯石财富基金、弘业期货、华瑞保险、北京百度百盈基金、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深圳市金海九州基金、宜信普泽(北京)基金、上海陆金所、上海长量基金、珠海盈米基金、平安人寿、万和证券、中证金牛(北京)、浙江同花顺基金、上海好买基金、北京蛋卷基金、南京苏宁基金、和耕传承基金、北京虹点基金、上海万得基金、北京汇成基金、喜鹊财富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和股东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不参与基金资产的管理。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投资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加载中...